2021年7月25日广东卫视:我的一堂思政课:把“最难讲”变成“最精彩”

2021-07-25 20:14:07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吹响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号角。广东正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不断开创新时代广东工作新局面。从7月25日开始,《飞越广东·奋进凯歌》在广东卫视每周日中午12点推出,为您展开一幅新时代广东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绚烂画卷。

《飞跃广东·奋进凯歌》第一期《青春与信仰》篇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永刚教授代表广东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闪亮出镜。

视频链接:https://m.itouchtv.cn/video/88688f69a3689ea305366ed66da248ad?shareId=6F4rYU%21A


作者/通讯员:广东卫视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