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赴汕尾校区开展慰问调研

2021-07-23 15:32:30

7月20日,校工会主席徐颂军率校工会一行7人前往汕尾校区开展慰问调研活动,党办校办主任、汕尾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剑文、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汕尾校区管委会党政综合办主任朱德威;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汕尾校区学生工作办主任唐小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汕尾校区后勤保卫办主任黄平及教职工代表30多人参加了慰问调研活动。

校工会一行首先前往汕尾校区建设工地现场了解校区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刘剑文全面介绍了汕尾校区前期建设情况,并提出当前迫切希望工会能参与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徐颂军、张仲仁当场表示,校工会将积极向上级工会与学校党委反映情况,参照兄弟院校分校区工会建设做法,尽快成立汕尾校区工会工作组织,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和凝聚人心的作用;并建议汕尾校区吸取石牌本部“教工俱乐部”的建设用途和使用管理方式,在建设过程中预先考虑安排“教工俱乐部”的建设场地,为今后广大教职工开展工会活动提供便利。

随后,徐颂军代表学校工会向汕尾校区全体教职工以及暑假期间仍然坚持工作的教职员工表达亲切的问候和敬意,并送上校工会精心挑选的华师VI文创产品,旨在进一步提高汕尾校区全体教职工对华南师范大学的集体归属感与认同感。徐颂军表示,校工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一个中心两个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支持汕尾校区工会建设,营造华师大家庭的温暖。徐颂军勉励汕尾校区教职员工心系华师,共同为华师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刘镇洲在会上发言,感谢学校对汕尾校区教职工的关怀,表示将努力为汕尾校区建设开新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期,校工会将利用“华师我家”官方公众号以及“教工之家”、“紫荆树下”等宣传媒介,专题报道汕尾校区建设及汕尾校区教职员工工作生活等情况,促进广大教职工对一校四区建设的了解,进一步树立新阶段新发展理念。

作者/通讯员:赵海霞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