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光子学研究院举办青年教师专题学术论坛

2021-07-21 10:29:47
二级单位动态

为了活跃研究院学术气氛,加强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服务交叉学科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生物光子学研究院于2021年6月25日开始,举办为期一个月的青年(引进)教师系列学术研讨会,针对荧光显微成像技术、光声/热声诊疗技术、材料化学等研究院的主要研究领域,进行了为期4期的学术研讨,共14位青年教师作了精彩的报告,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近5年来生光院引进的博士、青年拔尖人才、博士后、海外留学人才等14名优秀青年教师,分别就各自擅长的领域和近期的研究工作做出了精彩的报告,现场师生亦从各自感兴趣的角度与报告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院领导从研究院未来发展的角度对各位老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他们为研究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为期一个月的研讨会于2021年7月16日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通讯员:生物光子学研究院 | 来源:生物光子学研究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