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曦副省长到汕尾校区视察指导

2021-07-20 16:21:15

7月13日上午,广东省副省长王曦一行到汕尾校区实地考察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学校领导关于汕尾校区办学总体情况、今年招生安排和开学准备工作等方面的汇报,指导汕尾校区建设工作。省政府及省教育厅、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等领导同志参与视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副校长杨中民和管委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7月13日下午,朱孔军、王恩科受邀参加王曦主持召开的座谈会。王曦对汕尾校区建设高度重视,指出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把建设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这件好事办好。学校将按照省领导指示要求,抓好抓实汕尾校区建设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今年9月如期招生开学的目标任务,把省委省政府关于补齐粤东西北高等教育发展短板,实现全省二十一个地级市本科高校全覆盖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华南师范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省属高校排头兵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将汕尾校区打造为创新型大学的示范区、高水平大学的增长极、服务汕尾和粤东地区的桥头堡,为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粤东西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作者/通讯员:李碥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