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现代远程教育2021年夏季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1-07-20 11:40:45

7月18日,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200多名师生代表欢聚学校行政礼堂,隆重举行我校现代远程教育2021年夏季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共同庆贺我院12412名同学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沈文淮,网络教育学院院长邓毅,党总支书记宋英,副院长单志龙、武丽志、韩明,教师代表张然副教授出席本次典礼。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没能到现场的同学们可通过直播同步观礼。典礼由邓毅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沈文淮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倾注全力、默默耕耘、不断创新的网络教育学院和校外学习中心的所有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征程后继有人。他指出,在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际,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学业,走向更广阔的人生舞台,希望同学们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继续坚持学习,不断寻求进步,树立并践行终身学习的人生信条;牢记华师校训,发扬母校优良传统,树立奋发拼搏的“华师人”形象,真正做到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教师代表张然通过分享教学过程中同学们努力、坚持与成长的细节,鼓励同学们无论遇到何种挫折都要相信自己,坚持学习,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人生价值。毕业生代表苏洁纯同学分享了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及取得学士学位的喜悦,并表达了对亲人、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感谢和祝愿。

典礼最后,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共同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授予学位,并与毕业生在网络教育学院前合影留念。

作者/通讯员:黄金华 | 来源:网络教育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