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林海亮、林艺文一行 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2021-07-19 10:35:57

7月8日下午,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林海亮、林艺文率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处长韩艳红、平台基地处处长潘海潮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副校长马卫华、科技处处长赵灵智等人陪同调研。

林海亮、林艺文一行先后前往大学城理六栋和理五栋,参观了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及化学学院的相关科技平台,听取了相关实验室建设情况、发展战略的汇报,随后与周国富、章伟光、周桂耀等部分科研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赵灵智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马卫华代表学校对林海亮、林艺文一行莅临华师表示欢迎,对广州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科技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相关同志分别汇报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平台建设的总体情况、地方研究院运营模式及入驻企业情况等,参会人员代表也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和平台建设这一主题进行了分享。

林海亮代表市科技局讲话,充分肯定了华南师范大学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了成绩,对学校相关部门认真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积极探索成果转化新模式表示赞赏,指出成果转化工作永远在路上,希望学校继续创造出蓬勃向上的科研氛围,不断产出丰富的成果;同时表示,未来将全力支持华南师范大学的各项科研工作,建议与市局形成对接机制、定期交流,并建议广大科研人员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推动更多好的成果在广州落地转化,共同构建出市校互利的双赢局面。

作者/通讯员: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来源:科技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