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中民副校长赴汕尾市协调推进汕尾校区建设工作

2021-07-12 09:10:24

7月7日至8日,我校副校长杨中民赴汕尾市洽谈汕尾校区建设并调研检查开学相关准备工作,汕尾校区管委会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7月7日下午,杨中民一行深入汕尾校区建设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检查教学楼、食堂、宿舍及周边市政道路建设情况。杨中民对汕尾校区基础建设进展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汕尾市人民政府和建设单位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有关建筑和配套工程如期完工交付使用。

7月8日上午,杨中民听取管委会负责人关于汕尾校区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参加汕尾校区管委会工作例会,研究推动解决汕尾校区建设有关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

7月8日下午,杨中民一行在汕尾校区建设项目部参加工作洽谈会,与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军、建设单位负责人等洽谈协调和推进解决汕尾校区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汕尾市有关部门、城区人民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建设单位负责人介绍汕尾校区建设进展、启动区竣工移交时间节点、校区开学保障等情况。杨中民对汕尾市委市政府倾心尽力建设汕尾校区表示感谢,并就校区基础建设、设施设备采购、周边市政配套等方面提出意见。林军强调了建设汕尾校区的重要意义,要求汕尾市有关部门、建设单位全力以赴推进校区各项建设任务,确保汕尾校区满足今年9月招生办学条件。

作者/通讯员:刘晓涛 | 来源:汕尾校区管委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