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心理学院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1-06-29 20:42:58

6月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中共中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委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心理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受邀参会,代表学院党委接受表彰。29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亲切接见了参加“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全国“两优一先”表彰代表,并合影留念。

近年来,我校心理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建立“党建引领、立德铸魂、家国担当”三位一体党建工作体系,打造“五心”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三无一有”信念坚守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以“顶天立地”学术精神书写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这次获荣誉称号的心理学院党委,是我校基层党组织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近年学校扎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成果。

作者/通讯员:组织部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