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

2021-06-27 22:26:26

6月25日,我校召开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精神,研究部署学校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出席会议,校长王恩科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一是各学院、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组织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视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座谈会、宣讲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抓紧落实,为学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再续新篇。

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对“七一”前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朱孔军强调,学校上下要以严格标准落实好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的各项要求,保证校园平安有序。一是规范做好庆祝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要多措并举丰富形式方法,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加热升温,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规范做好各类庆祝活动。二是严格落实防控要求,以师生员工的平安健康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要严格落实师生跨校区流动管理、严格落实暑假前疫苗接种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要落实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政治要求,落实好期末和假期各项工作安排。

王恩科在总结中强调,一是主体责任再强化,做到“守土尽责”。坚决把上级有关指示要求以及学校的部署安排,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二是执行能力再提高,做到“令行禁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全局观念,提高政治执行力,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安排和举措要求。三是关键领域再排查,做到“万无一失”。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部处长、二级党组织书记,附中、附小、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通讯员:罗淑琴 |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 编辑:徐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