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个学科获批设置珠江学者岗位,陈骐、高兴森、关燕清受聘为珠江学者特聘教授

2014-09-24 11:39:11
珠江学者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设岗学科和聘任人选名单,在全省10所高校32个学科设置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我校4个学科获批设置珠江学者岗位,分别是基础心理学、光学、教育技术学、凝聚态物理;同时,全省高校共有19人受聘珠江学者特聘教授,我校陈骐、高兴森、关燕清3人受聘为珠江学者特聘教授。

珠江学者岗位计划是广东省教育厅贯彻为落实省委省政府“科教兴粤”和“人才强省”战略,于1999年启动的广东省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工程,其目的是吸引和遴选中青年优秀学术人才,培养和造就具有国际或国内领先水平的学科带头人,促进学科专业快速发展,提高广东省高校在国内外的学术地位和竞争实力。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珠江学者岗位计划已成为具有广东特色、被学界认可、具有广泛影响的高层次人才工程。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4人受聘珠江学者特聘教授。 

附:珠江学者设岗学科及特聘教授个人简介

作者/通讯员:人事处 | 来源:人事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