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粤分享汇控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50万只口罩

2021-06-04 15:52:53

5月31日上午,50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送达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防疫物资仓库。这批口罩由广东南粤分享汇控股有限公司捐赠,是疫情以来华师接收到最大批量的防疫物资捐赠。吴坚副校长为热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校友基金会、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共同见证了这场简短的捐赠仪式。

广东南粤汇控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艳玲同时也是华师的校友,她认为高校人口密集,在疫情防控中尤需重视。得知华师有筹备防疫物资的需求后,捐赠团队舍弃了周末的休息时间,丝毫没有松懈,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物资送达学校。作为校友,华师的防疫情况一直牵动着吴艳玲的心:“希望能尽我们的能力,为学校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50万只口罩,不仅是热心企业的社会担当以及对教育事业的支持,更是华师迅速、及时开展防疫工作的保证。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江霞表示,华师将面向全校发放防疫物资,包括全体教职工、学生、退休教师、华师附幼、附小、附中等,确保人人有份,力求保障每一位华师人的生命安全。据悉,34800只口罩,4348瓶免洗洗手液将送往华师附中,为师生备战高考、中考保驾护航。

面对此次疫情,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反应迅速,第一时间启用应急措施。“疾风知劲草,应对突发状况必须通力合作。”各部门联合行动,迅速开展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发放、疫苗接种等行动,将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体现了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共同抗疫的决心。

作者/通讯员:尹晓丹 陈怡清 刘桓秀 刘君婷 | 来源:华南师大新闻中心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