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下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工作交流会

2021-06-03 16:04:32

为应对新冠疫情新形势,6月2日下午,学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工作交流会,分析研判学校疫情形势,部署安排6-7月全日制本科教学工作。我校副校长陈文海及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熊建文主持。

会上,陈文海强调目前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要高度警觉,强化防控措施,细致分析本单位实际情况,在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维护好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同时,要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改革发展”,从规范入手,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专业认证等为抓手,查漏补缺,夯实各项工作基础,共创本科人才培养的良好氛围。

熊建文在回顾总结前期教学工作的基础上,从课堂教学、考试、见习、实习、实践、国内交换生等方面对6-7月全日制本科教学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接下来,学校也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及上级防疫精神适当调整教学安排。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