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附中召开教职工个人项目经费规范管理与使用专项工作会议

2021-05-28 15:34:15
二级单位动态

5月25日下午,华南师大附中召开教职工个人项目经费规范管理与使用专项工作会议。华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平江,副校长肖朝云,科研与教师发展处主任夏涛、教学处主任黄爱国、学生处主任陈妤以及相关个人项目主持人、工作室项目主持人共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夏涛主持。

会上,黄平江传达了华南师范大学相关工作通知和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她指出,华附高度重视抓好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和各级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工作。华附召开本次专项工作会议,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项目经费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教学科研人员健康成长,激发创新活力,促进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健康发展。她强调,获批各级各类项目的教师都是华附教育教学工作的业务骨干。老师们一定要将获批项目的“好事办好”,让项目成为个人职业发展的“亮点”和“高光点”。老师们在项目经费管理与使用过程中,必须本着“对个人负责、对项目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国家、省和学校的相关制度规定,自觉对标先进典型的“道德高线”,坚决守住法律法规的“制度底线”。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对经费规范管理与使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华南师大附中以开展教职工个人项目经费规范管理与使用专项为契机,在个人项目中深入开展经费规范管理与使用的自查自纠,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警示教育,制订个人项目经费规范管理与使用的提醒办法,探索加强个人项目经费规范管理与使用的长效机制。

作者/通讯员:余开业 黄平江 | 来源:华南师大附中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