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数据智能团队参加协同计算领域重要国际学术会议

2021-05-13 10:30:41

协同计算领域重要国际学术会议IEEE CSCWD(2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Supported Cooperative Work in Design)于2021年5月5日至7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我校计算机学院数据智能团队参加了会议,其中汤庸教授应邀做了题为“Scholar Social Network and Big Data Research”的大会报告,博士生常超、林荣华和陈万德,硕士生徐青分别宣读了学术论文。

 IEEE CSCWD是CCF (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已成功举办24届,由于受疫情影响,CSCWD 2020和2021两届合并为今年一同举行,共设39个分组。大会邀请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和中国的4位协同计算领域著名学者做大会报告。

作者/通讯员:陈剑飞 | 来源:计算机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