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教学管理人员赴汕尾校区调研交流

2021-05-11 16:55:12

为确保做好今年汕尾校区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教务处在5月6日我校与省教育厅、汕尾市人民政府、深圳大学签订建设汕尾校区四方协议后,迅速行动,于5月8-9日组织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务处工作人员前往汕尾校区调研交流,教务处处长熊建文在汕尾校区首次教职工大会上作新教师培训辅导报告。

经调研了解到,目前汕尾校区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2021年8月前完成汕尾校区一期启动区建设,满足2021年秋季首批7个教育学和理工科类本科专业招生,2022年9月前全面完成一期建设任务。规划在校生规模到2025年约5000人,到2030年约10000人。本次调研交流深入细致,大家对汕尾校区有了较全面的认识,教务处将继续组织类似调研交流活动,使其制度化常态化。

为使新教师系统了解本科人才培养相关情况,熊建文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政策、我校教学改革等情况,全面解读了学校关于本科教学的相关规定,并对新教师如何做好教学工作提出建议与要求。

接下来,教务处将积极落实学校安排,对跟岗老师进行业务培训,根据专业设置拟定培养方案并进行相关教学安排,确保秋季开学工作顺畅进行,致力培养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作者/通讯员:教务处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