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附中党委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在学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2021-04-29 09:49:03
二级单位动态

4月27日,华南师大附中党委组织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附中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以及各学科科组长等参加学习。附中党委副书记陈慧华主持学习会并领学。

会上,陈慧华通过播放微视频,帮助与会人员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的出版情况及内容概要,提高对学习党史重大意义的认识。随后,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实践主线”和“理论主线”作了导学报告。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荣光,催人奋进。作为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学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弘扬党的艰苦奋斗和开拓进取精神,坚守教育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奋力推进新时代高品质中学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力量。

作者/通讯员:余开业 黄平江 | 来源:华南师大附中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