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到我校调研指导

2021-04-14 16:52:29

4月1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委副主任委员徐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许安标一行到我校调研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柏阳,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欧阳谦以及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法规处等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党员学习空间,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李柏阳主持。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关于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教育法修正草案和反食品浪费法草案,听取了法学院孔繁华教授、薛刚凌教授的意见建议和学校业务部门的工作情况介绍。

“华南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内容丰富,实践探索很有特色,令人印象深刻。”徐辉、许安标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效,并就两部法律草案相关问题作了解读和阐释。

我校副校长何景陶,党办校办、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招生考试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作者/通讯员:党办校办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