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4-06 15:48:01
二级单位动态

4月1日下午,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李建国再次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随后,李建国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根据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精准把握、精心组织、精细推进,聚焦重点、关注热点、解决难点,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动力、更实的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发展。

      最后,李建国带领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百年党史纪录片,并就如何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推荐工作和近期党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作者/通讯员:招权成 | 来源:城市文化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