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委常委唐力明率队来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2021-04-02 11:54:56

3月31日,番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力明率队来我校专题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在副校长马卫华的陪同下,唐力明一行参观了我校广东省量子调控工程与材料重点实验室、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以及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并与我校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番禺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黄春雷、大学城管委会小谷围街书记黄浩霖、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蔡承远,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江霞、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书记陈必华、院长周国富、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院长水玲玲、生命科学学院阳成伟院长以及相关科研团队老师30余人参加座谈。科技处处长赵灵智主持会议。

马卫华对番禺区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项目、成果、人才以及学科排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指出双方前期通过共建番禺现代水产养殖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番禺区中心医院基础与转化医学联合实验室、大学城附小等合作事项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番禺区能够从场地、资金、政策等方面对学校提供更多的支持,同时表示服务番禺发展是我校的责任和使命,双方将继续深化校地产学研深度融合,为番禺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华师智慧和力量。

唐力明充分肯定了番禺与华师双方的合作成效。表示番禺区政府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非常重视,准备出台一系列人才政策,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加大双方人才、信息的沟通交流,推动加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对接落地。

与会人员还就学校近期重点推荐待转化成果及番禺区成果转化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通讯员: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来源:科技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