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南方Plus:@博士硕士,华师汕尾校区招老师了,人才计划最高待遇近900万

2021-04-01 15:49:25

汕尾第一个本科高校校区建设又有新动作!

3月31日,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第一批专任教师招聘公告发布,该校区今年招生,现面向海内外选聘优秀人才。

今年1月,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深圳大学对口帮扶筹建的汕尾理工学院(筹)整体转设为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

校区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东翼,紧邻深汕特别合作区,规划占地约2000亩,规划学生规模1.5万人。前不久,省教育厅公示《2021年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新建迁建高校资金安排方案》,其中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拟获2.73亿元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的支持。

该校区此次招聘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教育经济与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或工商管理、中国语言文学、英语语言文学、数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音乐与舞蹈学等学科。

招聘岗位包括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和高级职称,近五年教学科研成果丰富。

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具备较好的教学科研潜力。音乐与舞蹈学教师可放宽至硕士学历学位。

招聘公告也明确,业绩特别突出的,年龄、学历要求可以适当放宽。

在福利待遇方面,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历学位的,纳入汕尾市事业编制管理并享受相应工资待遇;具有硕士学历学位的,纳入汕尾市员额制管理并享受事业编同等待遇。

符合汕尾市红海扬帆人才计划条件的,最高可获得近900万元待遇支持

报道链接: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2104/01/c5046335.html?colID=3829&code=200&msg=%E7%99%BB%E5%BD%95%E6%88%90%E5%8A%9F&evidence=4503e2fa-10ae-43c5-8329-15c05ddaa1f3&appversion=7500&firstColID=3829&date=bnVsbA%3D%3D&layer=2

作者/通讯员:姚瑶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