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副校长杨中民赴汕尾市洽谈交流

2021-04-01 10:18:29

3月30日至31日,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副校长杨中民赴汕尾市洽谈合作、看望汕尾校友代表和调研华师附中汕尾学校,党办校办、创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3月30日下午,朱孔军一行与汕尾市市委书记张晓强、常务副市长林少文、副市长林军洽谈新校区建设相关工作,表示将充分发挥华南师范大学的教师教育和相关学科优势,共建合作平台、完善合作机制,共同推动汕尾市基础教育和相关产业提升发展,为汕尾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双方还就推进具体工作形成了共识。

3月31日上午,朱孔军带队赴汕尾校友会参加汕尾校友代表座谈会,听取了汕尾校友会的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汕尾校友会在开展校友联络服务活动、支持母校和地方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朱孔军和杨中民分别介绍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和新校区建设进展,并就校友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希望汕尾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和新校区建设。汕尾校友会名誉会长彭洪辉、林义君等校友代表出席座谈会并发言,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良好祝愿。座谈会由汕尾校友会会长陈坎主持。

朱孔军一行还调研了华师附中汕尾学校,听取了华师附中汕尾学校校长林放关于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对学校发展成就充分肯定,并就深入开展教师教育交流、助力汕尾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华师附中汕尾学校董事长钟友锡等陪同。

作者/通讯员:刘晓涛 | 来源:汕尾校友会、华附汕尾学校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