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

2021-03-24 09:45:07
二级单位动态

3月23日上午,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副院长陈苑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学习。后勤党委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蓝其强,党办校办副主任黄驹昂等参与座谈交流。

黄驹昂向来访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兄弟院校的交流,共同学习和提升,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陈苑简要介绍了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及学院总务处的基本情况,并表明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蓝其强对我校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后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目前“一校三区”的后勤保障模式,以及下一步深化后勤改革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就接待服务、食堂招标与服务、物业招标与服务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陈苑对我校后勤管理处的管理模式和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向我校学习后勤管理工作的成功经验,加快推动学校后勤工作建设。

会后,陈苑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附属中学食堂。

作者/通讯员:高桂兰 | 来源:后勤管理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