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新学期党总支工作部署会

2021-03-22 16:55:19
二级单位动态

 3月17日下午,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新学期党总支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建国主持。

会上,李建国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布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李建国作2021年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学校党委新学期工作部署、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等通知要求,认真落实新学期学校工作部署和学院总支工作安排,精心制定今年工作计划,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党建引领,聚焦学科发展,高质量推进各项党建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新学期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保密工作,审议了相关事项,通报了2020年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

作者/通讯员:招权成 | 来源:城市文化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