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精心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2 08:46:19
二级单位动态

3月4日,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3月9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在111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学习传达党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成立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深入研究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3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101讲学厅,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主持。

黄荣晓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以高度自觉的政治责任感、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各党组织要做到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明确责任、严抓落实,突出亮点特色、力求实效;全院党员干部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要结合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强大精神动力,强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通讯员:地理科学学院 | 来源:地理科学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