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大学城校区提升与管理沟通协调会

2021-03-05 07:58:56

3月3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C608会议室召开大学城校区提升与管理沟通协调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坚出席会议,大学城各学院领导、办公室主任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校办副主任黄驹昂主持。

吴坚副校长首先就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广州市政府和番禺区政府现正实施大学城提升工程,大力推动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和广州大学城中小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标准试点建设,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抓住机遇,积极对标广州市、番禺区和大学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强沟通协调,整合优势资源,促进学院和大学城校区的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各学院负责人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围绕 “如何提升职能部门校区延伸管理与服务实效”和“如何推进校区协调发展”等议题展开热列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处)、科技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委保卫工作部、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对各学院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收集和回应,并就各学院反馈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和说明。会议还对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坚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大学城校区教学管理工作,本次协调会就是为研究解决师生关切问题、更好推进校区发展专门召开的,各单位发言有思考、有质量,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学校职能部门与周边高校以及当地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对接,持续健全完善校区管理服务、资源拓展各项机制,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作者/通讯员:张俊杰 |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