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强国号上线!这份成绩单,你打多少分

2021-03-04 09:02:19

3月3日

“华南师范大学”

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啦

期待您的订阅

分享和点赞

3月3日,“华南师范大学”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啦!打开学习强国APP,识别二维码或在订阅那里,就可以订阅啦,期待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

“华南师范大学”学习强国号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彰显学校教师教育特色,传承“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优良校风的重要阵地。

“华南师范大学”学习强国号开设“奋进华师”“党建思政”“师生风采”“影像华师”“在线课堂”五个栏目,将通过图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围绕学校“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师范建设等中心工作,深度挖掘特色故事,深入报道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传播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坚持讲好华师故事,传播好华师声音。

一直以来,华师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积极推进融媒体建设。目前,学校已开通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抖音号、南方号等多个官方新媒体平台,把新媒体作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阵地,主动抢占网络信息传播制高点。

回望2020

华师融媒体矩阵一直在线

唱响华师好声音

传播华师好形象


华师融媒体大数据


不错过校园热点

不忽视师生感受

这些故事浓墨重彩

绘就2020华师发展篇章


值得铭记的华师2020


山河依旧 春风如约

华师步履不停

我们一起携手

续写美好未来

作者/通讯员:尹晓丹 左嘉淇 谭丽蓥 朱榕 狄悦 刘雅萱 | 来源:华南师大新闻社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