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孔军书记率队到附属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03 17:47:07

3月2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党办校办主任刘剑文等一行4人,到学校附属小学调研督导,附属小学行政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的调研项目包括考察附小校园安全防疫工作、校园文化提升工程建设、非遗特色教育、集团化办学、名校长名教师工作室活动开展情况等,在琢园的美好刻石前,张锦庭校长详细讲述了附小“美好教育 教育美好”的办学理念,在赓园娓娓讲述非遗文化环境对孩子民族自信心的重要意义。后在腾飞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张锦庭校长对附小管理情况、特色教育、十四五规划的核心目标、未来“四园八馆”校园文化的整体规划及学校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等向师大领导做了汇报。附小直属分校的校长们也就分校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朱书记对附小的整体办学水平进行了较高的肯定,对各分校获得的成绩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对于附小现阶段亟需解决的问题及分校在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朱书记也一一做出了细致的解答,他希望附小能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努力发挥学科建设在全省的示范作用;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取得更大的突破,实现校园即花园;集团化办学要进一步走向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要进一步推动学校办学实力的跃升,在全省全国进一步扩大附小的影响力等等。

作者/通讯员:潘莉莉 |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