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03-01 17:13:15

3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孔军主持会议。

朱孔军首先传达了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年学校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发挥学校特色和学科优势,精心谋划推出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压实校院两级主体责任,力戒学习教育上热中温下冷;三是要准确把握总基调,确保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党委副书记黄兆团结合学校实际,从深刻认识意义、准确把握重点、提高教育实效、强化组织保障等四个方面谈了学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思路。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正宏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初步安排。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好学校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讨论。

全体在家党委常委、校领导,党办校办、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作者/通讯员: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