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2021-02-11 10:38:33
二级单位动态

2月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院楼301开展“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申云同,辅导员王颖、余思龙及7名留校过春节学生欢聚一堂。

因疫情防控、课题研究、毕业论文撰写、求职面试等原因,经济与管理学院3名研究生、3名博士生、1名本科生选择留校过年,临近新年,学院精心为同学们营造节日氛围。座谈会上,申云同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亲切的问候,转达了院长彭璧玉、党委书记陈雄辉的问候祝福,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

“由于回家须经过中高风险地区,我选择留校过年,学院给予了很多帮助和关爱,让我倍感温暖,假期间也会珍惜时光,做好求职和考研面试的准备”家住新疆的梁同学说出自己心声。

“受疫情影响,毕业论文前期进度推进缓慢,假期选择留校,争分夺秒,攻坚克难”。研究生同学们都对自身提出更高要求。

同学们认为有关心自己的老师,有共同努力的同学,也有家的温暖,感谢学院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将更加合理的安排生活,开心健康地过好特别的寒假。

申云同鼓励同学们按照自己的规划充实假期生活,并一一解答同学们在留校期间学习、生活、文化活动各方面的疑问。同时,申云同再次强调了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鼓励留校同学们互相关心、互相照顾,开开心心度过充实平安的假期。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充满欢声笑语,过年气氛浓厚,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老师们代表学院给每位留校生送上新春大礼包,包括疫情防控用品、年货礼盒、春联等各类物品,为同学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经管学院落实留校学生的定期探访看望,每周由轮值老师下宿舍,团委书记张洪铭、辅导员林可全以多种形式看望同学们,送上各种生活物资。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充实地度过假期,让学院、老师和家人们放心!

作者/通讯员:余思龙 |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