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为留校学生举办小年送温暖活动

2021-02-07 09:58:51
二级单位动态

2月4日农历腊月廿三,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为留校学生举办小年送温暖活动。研究院党委书记陈必华、院长周国富教授出席活动,为留校学生送上研究院的关怀。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陈穗丽指导院研究生会组织了本次活动。

在理5栋2楼大厅的活动现场,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周国富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学习,抓住科研的好时光,在研究院留下美好的回忆。他提醒同学们在留校期间要注意安全,调整好心态,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做好科学防护,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和生活。

随后,陈必华率队走访了研究院的实验室。她与留校同学进入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同学们假期的安排及日常科研、学习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她提醒同学们要相信研究院的老师,大家有任何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老师联系。同时,她叮嘱同学们在进行实验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遵守操作规范,把安全放在首位。

本次小年送温暖活动,研究院为所有留校学生准备了“暖心大礼包”,包括华电定制抱枕、帆布包、陶瓷杯以及华师定制羊城通共四种礼物供大家选择。此外,为配合做好学院防疫工作,增强同学们防疫意识,活动现场还同时为每位同学发放一包防疫口罩。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对留校的学生做好统计,安排同学们分批次领取礼品,同学们戴好口罩按照引导有序地领取“暖心大礼包”,现场洋溢着一片欢快热闹的氛围。

小年当天还为留校学子提供一份丰盛午餐,午餐特别配套了六颗汤圆,寓意六六大顺,甜甜蜜蜜,希望留校的学子顺利科研,快乐科研,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作者/通讯员:卫亚卓 | 来源: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