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坚副校长深入一线,调研慰问我校下属企业

2021-01-24 11:42:28

1月22日下午,副校长吴坚、学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江霞,在广东华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李才富、总经理徐乐雄等人员的陪同下调研慰问了我校下属企业。

吴坚一行先后调研慰问广东华南师大科技开发总公司、华南师大建工集团(筹)、广东华南师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华南师大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华师大厦有限公司5家企业。认真听取了各下属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发展沿革、发展现状、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企业的未来发展设想等方面的汇报。

最后,吴坚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学校所属企业全体一线员工提前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企业全体干部和员工对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同时对寒假期间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重点要做好防护的指引和管理工作。今年留守学校的师生相对较多,要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生活服务保障。二是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要全力以赴做好特殊年份的安全维稳工作。三是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加强企业的规范管理和内控建设。

下属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吴坚副校长此次调研慰问让企业员工充分感受到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关心,同时更增强了他们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好企业的决心。

作者/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