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团校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学员赴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2020-12-23 11:17:27

12月21日,中央团校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学员赴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实地参观我校共青团育人阵地。校团委书记连泽纯、副书记周奋陪同调研。

中央团校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学员首先参观了我校青网工作坊等学生活动阵地,连泽纯、周奋介绍了我校网络育人工作案例,依托“青网计划”工作坊构建网络微矩阵微空间,打造网络思政品牌,孵化网络创益团队,输出网络文化产品,打造“青春演播厅”和“学者下午茶”等思政品牌。

随后,学员们前往图书馆党员学习空间了解我校党建带团建、党建促团建相关情况。连泽纯围绕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推进共青团创新改革等方面作了介绍。参加调研的学员了解交流我校共青团工作品牌、非正式课程纳入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朋辈教育”美育模式等工作,并点赞我校共青团工作。参加调研的学员还观看了“青春演播厅”视频,了解学生文创产品。

我校共青团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采用“互联网+思想政治教育”的方式,传播青年好声音,传递网络正能量,共青团相继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广东共青团先进单位、全国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广东共青团“命脉工程”优秀团组织等荣誉称号。

作者/通讯员:刘佳鑫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华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