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动员会

2020-11-24 11:30:44

11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动员会在石牌校区网络教育学院203多媒体课室召开。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晓出席了会议并作巡察动员讲话。会议由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英主持。

黄荣晓在动员会上讲了三方面意见。一是传达了上级巡视巡察工作精神,要求网络学院党总支深刻认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巡察成为管党治党的一把利剑,真正发现问题、促进改革、推动发展。二是对巡察组人员组成、巡察的时间安排、巡察的重点内容、巡察方式和其他一些教师关心的事项进行了详尽的说明。三是就共同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纪律要求。他强调网络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往基层延伸的战略需要,是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需要。要坚持群众路线,依靠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和广大教职员工,坚持实事求是,做到真发现问题和发现真问题。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支持干部群众如实向巡察组反映问题,落实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任务,切实写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

网络教育学院院长邓毅、党总支书记宋英会上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严格落实巡察组要求,思想上和行动上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会上,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沈丽玲就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民主测评和征求意见工作进行了说明。

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在岗教师、近三年退休的班子成员和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同时,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对网络教育学院巡察20个工作日,具体时间为11月19日至12月16日。开通举报电话18620545068(上班时间受理)。设立巡察组意见箱(石牌校区网络教育学院一楼门口),欢迎大家跟我们联系。

作者/通讯员:李林朋 | 来源:党委第二巡察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