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沈文淮带队到心理学院调研指导研究生培养工作

2020-11-16 15:31:44

11月11日上午,副校长沈文淮带领研究生院领导和老师到心理学院调研指导研究生培养工作,调研会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常务副院长张卫教授主持。

张卫从总体上介绍了本次调研会的目的,说明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心理学院院长何先友对副校长沈文淮和研究生院各级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副院长王瑞明从“依托优势学科,打造高水平的导师队伍”、“ 坚守顶天立地,建构卓越人才培养模式”、“ 细化培养过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三方面汇报了心理学科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的情况,脑科院副院长曾礼漳进行了补充汇报。与会人员就学籍管理、论文规范和课程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困惑与建议,并与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沈文淮作了总结指导发言,充分肯定了心理学科研究生培养工的理念和思路,肯定了心理学科研究生培养取得的成绩,逐一回应了老师们反馈的问题与建议,并对心理学科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沈文淮寄语心理学院和脑科院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充分落实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快加深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和重点学科建设。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卫、副院长安宁、副院长张涵以及学位办、培养办等科室全体老师,心理学院院长何先友、副院长王瑞明、院长助理秦鹏民,脑科院副院长曾礼漳,以及两院导师指导组召集人代表、导师代表、青年英才代表和研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了调研会。

作者/通讯员:黄学超 梁佩婷 | 来源:心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