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到揭西县钱坑镇月翁村开展帮扶活动

2020-09-30 08:39:37

近日,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到我校定点帮扶村——揭西县钱坑镇月翁村开展以“党建引领,遏制返贫,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精准帮扶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叶欣,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学波,特邀嘉宾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项目管理办公室综合组负责人王奕标及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委一行与学校驻村扶贫干部李海云和村党总支书记林建龙等,上门对结对帮扶户林应明和林另辉两户开展慰问,详细了解帮扶户的生活状况,特别是了解新冠疫情对帮扶户在生产、就业等方面带来的影响,也围绕帮扶户发展生产、子女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为帮扶户送上了慰问金。

在座谈会上,李海云与林建龙分别对月翁村的整体情况、帮扶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向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对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叶欣在听完工作情况介绍后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加之新冠疫情影响,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学校驻村工作队和月翁村“两委”干部带动群众,精准分析,精准施策,多管齐下,努力遏制返贫的拼搏精神,对学院师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学院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按照学校的部署,加强党建的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师生做好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叶欣还为村委会送上了慰问金。

作者/通讯员:李海云 | 来源: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