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2020-09-10 10:55:11

9月9日上午,学校在石牌校区举行第九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本科教学分委员会聘任仪式。副校长陈文海、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莫逊男主持。

教务处处长熊建文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华南师范大学第九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本科教学分委员会的通知》。

陈文海为教学督导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八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工作,对他们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核心工作,教学督导委员会在人才培养的质量保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此次受聘的13位督导有丰富的教学与管理经验,他们中有教学名师、有教学副院长,也有一线广受师生好评的教师。他寄语新一届教学督导,不忘人才培养的初心,坚守教育者的信仰与使命,发扬老一代督导的优良传统,把丰富的教学经验传授给青年教师,把华师优秀的教育教学传统传承下去!

李榕主任代表第九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本科分委员会做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对教学督导委员会的信任,感谢各位督导一如既往的付出与支持。新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本科分委员会将继承老一代督导的优良作风,按照督导工作条例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督与导的工作;积极顺应国家课程建设的新标准与新要求,关注“课堂”这一教育教学的主阵地;支持和配合学校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通讯员:潘丽丽 | 来源:教务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