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创业项目积极备战第十二届 “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

2020-07-13 16:03:27

近日,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入围终审决赛作品名单公布,我校参赛的15个项目中13个入围终审决赛,2个拟授予铜奖。目前各参赛项目正全力以赴、积极备赛,力争在终审决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在备战“挑战杯”创业大赛期间,学校同期开展华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重点项目训练营,邀请社科院专家、高校学者、企业家、创业导师为项目提供指导,就计划书撰写、项目展示、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系列打磨培训,开展竞赛培训讲座近20场,累计项目打磨培训10余场。同时,面向参赛学院团委书记开展“挑战杯”备赛工作交流会,做好“学校+学院”全方面备赛保障,为首次通过线上视频答辩形式参与终审决赛的项目团队保驾护航。

学校致力于营造积极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举办“挑战者沙龙”“抉择与挑战”创新创业讲座及“挑战杯备赛及项目培育”分享会等系列活动。2019年以来,我校学生踊跃参加“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省赛,经过校赛初赛、复赛、决赛三轮选拔,参赛作品达628件,参赛人次为4060人,无论参与项目数量、学生人数、作品质量、学院及教师投入程度均为近年来最高。

作者/通讯员:张思慧 刘如愿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