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吴坚深入国际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交流

2020-07-09 08:28:00

为扎实开展好校领导联系基层党支部制度,全面掌握基层工作状况,6月12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坚来到国际文化学院,与学院教工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费佳和曾立林老师开展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凌一同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书慧主持。

吴坚首先对国际文化学院的费佳和曾立林两位老师的工作表现表示肯定,然后围绕入党动机、理想信念、职业发展、疫情期间的在线教学及学生反馈等话题与两位老师展开了亲切的交流。两位老师一一介绍了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在疫情期间的工作感受和体会。吴坚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对于马克思主义理论要真学、真懂,不断地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虚心学习、积极实践,多参加学术活动,提升自己专业水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积极投入到汉语国际教育事业中,为汉语国际推广和中华文化传播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还希望两人继续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两位老师表示将进一步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坚定自己的信仰和追求,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履职尽责。

作者/通讯员:刘书慧 | 来源:国际文化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