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后勤党委工作动员大会

2020-07-06 21:31:24

7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党委工作动员大会在石牌校区召开。学校纪委副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正宏就开展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了本次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等。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华维勇、陈果及全体成员,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全处在编在岗人员、中心班子、各中心非编人员代表、后勤处近三年内退休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正宏指出,巡察是政治监督,是对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全面政治体检。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深入了解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加强对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以及党组织发挥职能作用情况监督;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加强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和作风建设情况的监督;了解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加强对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建和干部担当作为及培养使用情况等方面的监督。切实推动后勤事业健康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陈正宏强调,后勤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在2020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后勤党委书记蓝其强作了表态发言,“后勤党委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并要求后勤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高度重视第一轮学校党委巡察后勤党委工作,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对待巡察,把接受巡察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要主动支持配合,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检查,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要抓好整改,扎实推动工作落实,把巡察工作的最终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以巡察促党建,以巡察促整改,以巡察促发展,推动后勤党的建设及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巡察组组织对后勤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发放了征求意见表。

另外,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后勤工作两周时间,巡察期间(7月6日~7月17日),设立举报电话和信箱,举报电话:18613070247(上班时间受理),后勤管理处巡察组信箱(石牌校区行政楼2楼西侧,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区4楼西侧,南海校区行政楼2楼东侧)。

作者/通讯员:高桂兰 | 来源:后勤党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