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沈文淮到学校校友办、基金办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02 17:47:25

7月1日,我校副校长沈文淮来到学校校友办、基金办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办公室全体同志举行座谈,校友办、基金办主任王伟民及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党办校办主任刘剑文陪同调研。

王伟民代表校友办、基金办向沈文淮一行汇报了办公室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他重点介绍了疫情期间我校校友携手母校共同抗疫以及联合校友企业和学校相关部门共同推出校友企业招聘专项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就推动惠州、江门两地校友分会的筹建,加强学校基金会与其他基金会的合作以及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沈文淮对办公室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抗疫期间大家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校友和基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办公室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开讲坛”三个层面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通过走访校友,邀请校友返校,传扬校友先进事迹,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与互动。他指出基金工作与校友工作密不可分,在做好基金内部管理的同时做大做强,要把握机会涵养校友,充分调动和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学校发展。

办公室全体同志表示将牢记校领导嘱托,在校友工作“三个层面”、学校校友卡的发行管理以及如何筹措基金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为把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打造与我校作为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广东省高水平大学相适应的校友和基金工作格局而不懈努力。

作者/通讯员:郑志荣 | 来源:校友办基金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