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孔军书记率队慰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20-06-01 15:43:45

6月1日,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率队前往学校附属幼儿园,看望慰问幼儿园广大教工,为辛勤耕耘的教职工送去亲切问候和抗疫装备。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党办校办主任刘剑文、资产处副处长陈江霞等参加慰问。

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朱孔军在附属幼儿园园长吴冬梅的陪同下,督导视察附幼的园舍环境,详细了解幼儿园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关切询问了幼儿园各项工作的进展,对幼儿园多年来取得的良好办学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朱孔军指出,幼儿园是广大教工子女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幼儿教师要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为幼儿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氛围,并叮嘱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朱孔军代表学校感谢广大教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的工作和努力,希望幼儿园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充分利用高校社区优质资源,不断创新教育形式,聚焦内涵,发展有特色、有影响力、有吸引力的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品牌效应,扩大社会影响力,为孩子们创造优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护航新时代幼儿身心健康成长,助推学校“十四五”规划,全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保障。

作者/通讯员:李雨桐 | 来源:附属幼儿园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