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触电新闻:【代表,你好】全国人大代表林勇:冲上热搜的“夫妻合休产假”是如何产生的

2020-05-26 15:24:51

【代表,你好 · 云端开聊】袁媛教育工作室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华南师范大学教授林勇:冲上热搜的“夫妻合休产假”的产生如何产生的?

我国放开了二胎政策,但是女性在工作和个人生活上有一定的冲突,在求职时隐约收到性别歧视。为了使二胎政策取得更好的效果,林勇提出“夫妻合休产假”的建议。

缩减省际高考录取率差距,在确定指标的分配上要考虑四个因素:一是考虑各个省份人口的基数;二是每年高考考生人数;三是考虑各省份高校财政上缴中央的状况,教育部应该拿出办法来支持财政贡献大但录取率比较低的省份的高校进行扩招扩建;四是考虑党中央对西部地区、落后地区的支持。


视频链接:https://m.itouchtv.cn/video/d005682d636836c6e18ab323ec736c76?shareId=NKpafsaA&r=1590476951910

作者/通讯员:曾辰莹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