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万科南方区域事业集团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2020-05-27 10:57:00

5月25日,我校与万科南方区域事业集团在石牌校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华南师范大学校长王恩科、副校长陈文海,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南方区域事业集团首席执行官孙嘉、万科集团南方区域副总经理、广州公司总经理李升阳等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陈文海主持。

签约仪式上,王恩科首先对孙嘉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作为南方教师教育的排头兵,学校注重将自身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转化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资源优势,密切与政府、行业和社会合作,与多个地方政府及企业开展战略合作,特别是将附属中小学优质办学理念和办学资源辐射广东多个地市,有力推动了区域经济、社会和文化的发展。他表示,万科集团与华南师大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互动关系,在基础教育、人才培养、产学研联动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前景,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建立了更加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他强调,华南师大高度重视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优势特色,不断加强双方交流沟通,积极推动各个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共同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孙嘉对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赞赏,他指出,万科是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在巩固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固有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商业、长租公寓、物流仓储、冰雪度假等业务。他表示,万科集团素有尊师重教的传统和情怀,近年来大力拓展教育业务,积极与国内知名高校开展合作办学。他强调,华南师大作为南方教师教育高地,是万科集团寻求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万科集团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快推进战略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实现优势资源良性互动,强强联合,有力推动双方事业良性健康发展。

学校党办校办、基建处、社会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万科集团、广州万科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作者/通讯员:党办校办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