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5-21 10:31:0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精神,压紧压实后勤从严治党工作责任,5月20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科科长、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丁纯主持。

后勤党委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蓝其强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以来后勤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性;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工作;三是大力加强监管职能建设,逐步完善后勤考核评估机制。随后,蓝其强分别与后勤各科室、中心签订了《后勤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蓝其强还对2020年春季学期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蓝其强指出,随着学生分批返校,食堂、学宿舍将是学生活动的重要场所,后勤服务保障将面临较大压力。面对此情况,我们更要打起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受后勤党委委托,丁纯再次强调了疫情期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后勤实际作出了全面安排。 

最后,蓝其强指出,2020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要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坚定不移落实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各项后勤保障任务,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服务保障不断线、改革发展不停步,努力夺取疫情防控与后勤事业发展“双战双赢”。

作者/通讯员:高桂兰 | 来源:后勤党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