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永刚获广东高校“我最喜爱的思政课教师”称号

2020-05-11 16:04:04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的“我最喜爱的思政课教师”展示活动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永刚副教授获评2019年广东高校“我最喜爱的思政课教师”称号。

据悉,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教育厅2019年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我最喜爱的思政课教师”展示活动。经高校推荐、初评、复评、终评、结果公示等环节,遴选确定了10名教师为“我最喜爱的思政课教师”。

长期以来,马院致力于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创新,注重以老带新,培养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技能和研究能力,带动了思政课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提升,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

作者/通讯员:付蓓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