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制的“中小学生阅读优秀图书索引”在广州市穗好办App正式上线

2020-04-29 16:23:56

近日,由我校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与心理应用研究中心组织研制的“中小学生阅读优秀图书索引”已为政府部门采用,在广州市移动政务总门户“穗好办”App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该“图书索引”遴选出20万种适合学生成长发展阅读的各类优秀图书,每本图书书目还包括了该书的基本内容与阅读指导,可有效帮助中小学生“选好书,读好书,用好书”

用户通过“穗好办”App,点击“生活”栏里的“中小学图书”主体,即可进入图书索引界面,快速查找所想要的图书。

截至目前,该索引运营情况良好。据悉,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与心理应用研究中心将继续联合广州市政务数据服务局,探索图书索引与广州图书馆线上、线下结合的新形式,进一步深化图书索引的服务与功能,并整合成图书主题服务,在中小学校推广应用。

作者/通讯员:唐江伟 |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