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全国首批48所高校与湖北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支援高校名单

2020-04-16 15:32:53

 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启动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我校入选首批支援高校名单,确定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结对。

“一帮一”行动充分考虑学校办学类型、就业工作特点和受援高校需要,首批确定48对高校开展帮扶行动。支援高校包括34所中央部委直属高校(含30所教育部直属高校)、4所省属普通高校、10所全国示范性高职院校,我校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共同入选支援高校名单,为4所省属普通高校之一。帮扶行动时间定为2020年4月至9月,并将根据疫情防控安排适时调整。

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近期我校将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充分协商基础上,明确帮扶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建立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共同开拓就业渠道、共同加强就业指导、共用优质教学资源、共同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共同提高就业管理水平等“六共”帮扶机制,在就业信息、就业渠道、就业指导、就业资源、创业实践、就业管理等方面实施帮扶,促进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作者/通讯员:陈锐浩 | 来源:学生工作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