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同上疫情防控党课

2020-04-02 16:22:27

4月1日下午,我校在石牌校区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与会人员同上疫情防控党课,观看视频《初心使命 华师力量》,深入学习了解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坚定打赢疫情攻坚战信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相关党政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主持。

《初心使命 华师力量》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共同出品,视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展现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华师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这是一堂生动的抗“疫”党课,视频采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教授和湖北籍返乡志愿者代表华维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科研团队束文圣、学校后勤防疫工作代表赵小梅、心理学院“心晴热线”代表袁杰、青年战疫云支教突击队学生代表何智升等5位师生代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走进华师人浓情大义的抗“疫”故事中,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凝聚更多的华师力量。

黄兆团总结指出,看到这些生动感人的抗“疫”事迹,为奋勇担当的华师儿女倍感自豪。疫情爆发以来,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鲜红的党旗,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华南师范大学作为其中一份子,我们党员干部作为其中一份子,也一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身为旗、勇于担当,为实现学校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作者/通讯员:杨柳青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