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项作品在2019年广东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中获奖

2020-03-27 09:52:46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广东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其中,《十年“援心”路 千余华师人接力前行》《华师军训上演“警匪片”,00后新生也很酷!(图片)》获得一等奖,《华师首位本土院士刘颂豪:追光七十载,年过八旬未言休》《这就是莫雷!三无一有让心理学全国前三,努力直到无能为力》《我们在林芝,种下一颗华师的种子》获得二等奖,《长江学者李胜:被蟑螂“围攻”,怒揭其不死奥秘》获得三等奖。

广东省教育厅两年举办一次广东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此项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教育宣传工作,引导教育战线新闻宣传工作者、各媒体教育线记者积极采访报道新时代广东教育好新闻,传播新时代广东教育好声音,弘扬新时代广东教育正能量,同时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展示教育新闻宣传的工作成果。

我校历来重视新闻媒体的引导作用,积极响应广东省教育厅的号召,努力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在日常媒体宣传中重视教职工与学生对华师精神和华师文化品牌的认同感,致力打造拥有华师风格的校园文化品牌,传播新时代广东教育好声音,弘扬新时代广东教育正能量。

作者/通讯员:曾辰莹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