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看望留校学生

2020-03-22 15:29:23

3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副书记罗兰苑,辅导员罗盼、郭月晴、陈若北一同前往实验室和学生宿舍看望11位留校学生。

王政忠代表学院党委问候了留校学生,仔细询问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学生们存在的困难,提醒学生做好个人的防护,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鼓励他们利用这段安静的“居校”时间进行生涯规划的思考和实施,为个人成长做好相应的准备。

留校学生对学院老师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并向老师们汇报了线上学习、就业签约和毕业设计等情况。他们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虽然身边没有亲人和同学,心却从未孤单、一直被学校和学院领导温暖。他们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也希望能协助学校和学院做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走访结束后,罗兰苑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布置,要求辅导员加强对留校学生、留学生和交换生的关心和关爱,第一时间了解学生们的需求,主动掌握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继续抓紧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发展工作。

作者/通讯员:郭月晴 | 来源:计算机学院 | 编辑:杨柳青